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
關於王泰 關於王泰 關於王泰

About WANGTAI

關於王泰

王泰建設

Building A Warm Home

雕刻夢想建築家、打造幸福的居家

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誠意.誠心.誠懇.為客戶築夢「誠」家 誠意.誠心.誠懇.為客戶築夢「誠」家

Sincerity. Sincerity. Sincere

誠意.誠心.誠懇.為客戶築夢「誠」家

承襲久泰機構建設羽翼,王泰建設身為建築二代,傳承精工創新思維,自民國84年設立以來,打造每棟建築都是價值的永恆,由初對「土地尊重」是我們不斷追求的理念,至終而「以人為本」是我們不變遵循的初衷,由初至終提供各項完整的服務,只希望帶給每個人幸福、歡樂及安全的住家環境,在這片土地生活感到富足與驕傲!!

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服務項目與流程 服務項目與流程

Services And Processes

服務項目與流程

購地開發

王泰建設深耕雙北,勘查各區地理位置與生活機能,只願帶給每位住戶擁有便捷生活未來。


建築營造

王泰建設鞏固基底建造,與住戶建立互信基礎,堅信守承諾嚴選建材、反覆安全測試把關。


建案銷售

王泰建設以誠相待每位想了解的客戶,我們樂於傾聽您的需求,只願為您打造出夢想的家。


售後服務

王泰建設將以誠摯的心陪伴您,協助解決家中大小事,希望成為您放心信任可靠的避風港。

嚴謹營建品質與安全是牽繫彼此的承諾 嚴謹營建品質與安全是牽繫彼此的承諾

Quality And Safety

嚴謹營建品質與安全是牽繫彼此的承諾

從落居選址哲學,勘查各項生活機能環節到打造安全結構的基礎、嚴選建構材質、反覆安全測試及裝潢舒適質感兼美感的居家品味,我們樂於傾聽每一位住戶想法,只為當每位客戶的雕刻夢想建築師。

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用我們的誠心築出屬於你夢想中的家 用我們的誠心築出屬於你夢想中的家

Build A House With Sincerity

用我們的誠心築出屬於你夢想中的家

重視生活空間尺度,將每個細節做好,傳遞給每個家庭凝聚幸福時光,用專業為每個空間創出最佳表現,打造回家時享受的舒適空間,讓居住者擁有愜意、放鬆的居家生活,都是王泰建設執著於「家」的情意。

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

Project Architects

王泰合作團隊

橫跨國際,為每一座建築賦予現代美學

瀚翔景觀設計

瀚翔景觀設計

袁宗南照明設計

袁宗南照明設計

P&T Group

P&T Group

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

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

為的是讓每一個家,擁有最堅實的結構以及最溫柔的風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