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常識 居家常識 居家常識

Home Knowledge

居家常識

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 王泰建設

結晶門板的保養方法

※清洗:
結晶產品,產品本身易磨損、刮傷。故對一般灰塵處理,可以用雞毛撢或清水沖洗,再以軟質布料擦拭。若表面油汙之處置,忌強酸、強鹼,可用軟性清潔劑加水,以軟質布料擦洗之。
※打蠟:
欲要產品光鮮亮麗,可使用液體拋光臘,以軟布均勻擦拭即可達到目的。

 

人造石檯面保養方法

※熱印和灼燒痕跡:
請勿將高溫鍋具或烤盤直接放置於檯面上或水槽中,高溫可能造成檯面表面的損壞。正確的習慣應於高溫炊具下使用隔熱墊、水槽防護墊,或者先讓炊具在鐵架上冷卻。另外,直接將沸騰的液體倒入水槽中也可能會損壞您的水槽。請於火爐上使用大小合適的鍋具,並將其放置在火爐中央,過大的鍋子將造成周圍表面燒焦。
 
※刮痕:
和所有材料一樣,杜邦檯面在一般的日常使用中也會有輕微的磨損痕跡: 建議使用砧板來切食物,請勿直接在檯面上進行切割或剁碎動作,否則檯面上將留下刮痕。
 
※化學品灑出應迅速使用大量的肥皂水沖洗意外溢出的強效化學品(例如:除漆劑、刷具清潔劑、金屬清潔劑、烤箱清潔劑、含有二氯甲烷的清潔劑、酸性污漬清潔劑、丙酮基指甲油清洗劑等),避免損壞檯面!若指甲油溢出,可使用非丙酮基清洗劑,並以使用清水沖洗。請注意,長時間接觸化學物質中可能會損壞檯面。

不銹鋼水槽維護指導

  1. 使用完畢後立即清潔,擦乾存放,儘量不讓水滴留在水槽表面,因為高鐵成份的水會導致產生浮鏽、高礦成份的水會產生白膜。
  2. 如在水槽底部出現礦物沉澱,可先用稀釋的醋去除,用水沖淨。
  3. 不能長時間將硬物或生銹物品與水槽接觸。
  4. 不能將橡膠盤墊、濕海綿或清潔片整晚留在水槽裡。
  5. 注意含氟的家用產品、漂白劑、食品以及含銀清潔物和含硫、氫氯酸的清潔品對水槽有潛在危害。
  6. 注意放在廚櫃裡的漂白劑或化學清潔劑釋放的氣體會腐蝕水槽底部。
  7. 若攝影化學成份或烙鐵熔劑與水槽接觸,必須立即沖洗水槽。
  8. 不能長時間將泡萊,蛋黃醬,芥末和鹽制食品放置在水槽內。